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雨聲不夠大



午後一點四十五分
賴在沙發上與毛毯溫存
瞇著眼 望向窗外
⋯⋯ 陽光似乎太強烈了呢

午夜一點四十五分
蜷在雙人床上雙眼未合
該睡了 卻只能醒著
我想聽能催眠我心的聲

前夜夜空烏雲密佈依舊卻沒有雨聲
是不是 這城市寂寞的啜泣 無法傳達上天呢?
難怪啊 總會有人感嘆的說 不堅強 不勉強 是活不下去的

昨夜陽臺屋簷響起水珠清脆腳步聲
是不是 這城市迷惘的呢喃 終於能被傾聽了?
別傻了 總是把誤會當真 那只是 隔壁冷氣 隆隆作響的 滴水聲

當烈日當空 獨自走在路上
為什麼不讓我真的蒸發消失呢

當烈日當空 獨自走在路上
為什麼不讓我真的蒸發消失呢

當烈日當空 獨自走在路上
為什麼不讓我真的蒸發消失呢

當烈日當空 獨自走在路上
為什麼不讓我真的蒸發消失呢

今夜我期盼的傾盆大雨悄悄降臨了
是不是 這城市所有的寂寥 令人震耳欲聾呢?
抱歉了 每次又無意錯過 我早就被 電扇微風哄入睡 (欸 誰知道啊) 不復記憶了

....下筆於一點四十五分
不過今天下雨時我窩在書店裡沒注意,所以錯過了去看期盼已久的雨景啊Shit!!!
好了去睡了
如果有人能幫這詞寫歌就好了呢.....(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